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夏季剑桥大学剑桥科文中心Online课程报名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阅读量:[]

为实现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不中断,持续提升学生的国际学术视野,我校将启动2022年夏季剑桥大学剑桥科文中心Online课程的报名工作。课程分为两大方向,学生可以根据专业和研究兴趣进行选择。剑桥大学教授担任课程导师,剑桥大学科文中心(CCISTC)负责课程的安排和管理。

同时,为了全方位提升学生未来的职场竞争力,提早熟悉社会和职场形势,我校特邀请施强集团战略合作导师、全国生涯专家库成员、BCC国际生涯教练、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高级讲师、教育学博士-叶琛琰先生为参与夏季课程的学生分享前沿职场信息,教授必备职业技能,以及精准职业分析。

一、 课程方向:

课程方向

适用专业

剑桥大学导师研究领域

(一)金融与财经

金融、商科、经济学等专业;属于大文科方向、接受交叉学科申请。

金融数学中的风险管理模型;实验经济学;行为经济学;商业和社会、组织与认同、 创造力、企业家精神、意外后果的治理等。

(二)人文社科

社会学、政治学、国际法、国际关系等;属于大文科方向、接受交叉学科申请。

当代比较认知研究;社会和政治理论;环境法;国际法等。

    注:每个课程方向,额外提供了剑桥大学的导师介绍、课程介绍、课程说明以及课表,请下载并查看附件2、3。

二、 课程内容:

1. 课程时间:2022年8月8日开始,为期3周。

2. 授课形式:英语授课,线上直播,同步录制,次日提供回放复习。

3. 课程构成:

专业讲座 (Lecture):共6次专业讲座,每次2小时,共12小时。

辅导课程 (Supervision):共6次辅导课程,每次1小时,共6小时。

技能讲座 (Workshop):共2次技能讲座,每次1小时,共2小时。

最终测验 :选择题在线考试,共1小时。

增值职业规划课程(中文授课):3课时。

三、 费用与评估:

1. 课程费用:9800元(我院学生享受奖学金2000元)/一个课程方向/人

2. 考核评估:出勤和课程考评

出勤率达到80%以上并且完成最终测验的学生将获得《2022夏季剑桥大学Online课程》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四、 课程申请:

1. 商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请;

2. 英语要求: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雅思5.5(参考);

3.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

4. 填写附件1中的《申请表》,发送至zhucuiwen@cnstrong.cn。

5. 课程咨询:经管楼611国际办   13553199834(微信同号)      

五、剑桥大学与CCISTC介绍: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勋衔:Cantab),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坐落于英国剑桥,为“G5 超级精英大学”。八百多年的校史汇聚了牛顿、开尔文、麦克斯韦、玻尔、玻恩、狄拉克、奥本海默、霍金、达尔文、沃森、克里克、马尔萨斯、马歇尔、凯恩斯、图灵、怀尔斯、华罗庚等科学巨匠,弥尔顿、拜伦、丁 尼生、培根、罗素、维特根斯坦等文哲大师,克伦威尔、尼赫鲁、李光耀等政治人物以及罗伯特·沃波 尔(首任)在内的 15 位英国首相。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剑桥大学剑桥科技文化融合中心(Cambridge Centre for the Integration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Culture)简称为“剑桥大学剑桥科文中心”或“CCISTC”,旨在促进世界各地的学者、学生以及国际合作伙伴(政府组织、高等教育机构、协会、社会团体等)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推动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或资助机构在认知、科学和艺术领域的科研合作;为政府组织、协会和社会团体在制定政策、标准方面提供咨询和指导;建立全球高等教育机构和专业组织关系网,搭建线上科研及教育平台,促进知识交流。

六、附件:

附件1:课程申请表

附件2:金融与财经专业课程说明

附件3:人文社科专业课程说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