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寒假新加坡IPP财富管理实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阅读量:[]

依据我院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丰富学生的多元化国际化商科背景,通过世界顶尖金融公司实践性课程,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了解新加坡高校和企业文化,2020年寒假期间,我院拟组织学生赴新加坡IPP集团进行为期8的学习实践。

IPP Financial Advisers Pte Ltd 为新加坡最大财富管理公司也是新加坡第一家综合性理财规划公司,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新加坡第一间获得(非银行业务)投资建议执照的投资公司。其主业业务包括:家族传承信托、房地产信托、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管理健康及医疗社会保险、大额商业保险、环球基金及另类投资(红酒、古董、名画等)涵盖整个财富管理管体系。该项目旨在为全球的优秀大学生建立国际视野和专业金融技能,为他们提供一个国际化的精英实训机会,让他们踏上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行业之路,透过优秀表现获得国际金融机构的认可证书,为投身财富管理在不同金融范畴建立宝贵的履历及出众的竞争力。

一、项目介绍

1、学生将进行为期8,包含风险管理、投资管理、融资系统、新加坡股票市场、斯坦福大学案例等各方面的课程学习,并通过现实案例、实践操作及客户应对等实践课程融汇理论知识,通过实践、理论相融合的课程设计,提升国际化商科背景,强化专业技能和金融实操能力。

2、学生进行2次以小组为单位的成果主题展示,并由企业高管团队进行指导和点评,优胜小组将获得证书证明。活动旨在使学生提前适应金融职场应变,操练英文办公和组织demo的能力。

3、实训全程采用导师制度。实习期间,每个小组都将获得导师全程带领和指导。导师将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未来规划、生活需求等各方面帮助,还将结合亲身经历分享新加坡金融职场发展、晋升经验,帮助学生进行未来职业规划指导。

4、课程期间穿插安排新加坡高校和企业文化体验行程。学生有机会深入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观金融交易所、投行方面的知名企业,感受新加坡的学术氛围和金融风潮。

5、所有参加学员都将获得新加坡最大财富管理公司IPP企业官方实习证明1份,优秀学员将获得集团高管亲笔推荐信1份,在模拟操盘大赛中评选一名最佳交易员,在投资策划大赛中评选一名投资大赛优胜者

二、项目时间和招生对象

1、项目时间:2020113-2020120

2、招生对象:济南大学商学院在校学生

三、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学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申请要求: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四、费用

项目费用14800/人(含项目费,签证费,酒店费,场地及设备使用费用 学习材料 证书文件和企业以及机构参观费)


五、报名信息

报名学生需填写《2020年新加坡IPP财富管理项目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 641877930@qq.com

请有意向的学生于2020103015:00前将纸质版表交至 经管楼611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名额有限,超时无法保障实习机会。联系电话:李老师 18264115600(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同学请及时办理护照。

另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扫码加入济南大学商学院新加坡IPP财富管理实训项目交流群,QQ群二维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