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一行来访济大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阅读量:[]

9月24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陪同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商业与社会学院院长John Lennon一行四人访问济大商学院,冯素玲院长刘毅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老师参加会见并进行会谈。

会谈中冯院长首先欢迎Lennon院长一行,并表示基于两校长久合作关系,商学院非常乐于继续深化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Lennon院长表示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希望未来能够拓宽合作领域,探讨新的合作机会。会上双方负责人就本科及硕士层次的学生联合培养、暑期夏令营、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两院将在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专业的基础上拓展其他本科合作专业,并提议双方为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同学提供奖学金,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走入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学习生活。会上还就开展工商管理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是英国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格拉斯哥、伦敦和纽约设有校区。学校设有商业与社会学院、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3个学院,拥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学校在金融学、卫生保健、福利与社会、计算机、建筑、机械工程等学科领域有较高的水平和声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