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代表做客济大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  阅读量:[]

3月27日,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一行四人做客济大商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张博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谈。










会谈中,张博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所开展的合作及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学校积极推动两院间师生交流与学术合作。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Zhong Mingyu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推进双方学校深入交流合作。与会双方就下一步开展两校硕士、博士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交流访学,以及双方共建博士后研究中心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马来西亚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于1969年成立,拥有主校区、工程校区、医学校区三个校区,共28个学院以及26个研究中心,本科生和研究生30000多人,占地面积15000亩,提供500多个专业领域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排名第207位,亚洲第43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