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年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  阅读量:[]

经与英方协商,2019年中英双学位项目报名定于3月份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项目类型:2+2项目;3+1项目

专业:Finance, Investment & Risk Management, Accounting, IT Management

学费标准:11500英镑每年

报名范围:商学院全体二、三年级本科生

报名条件:在校期间无不及格课程,平均分不低于75;雅思(UKVI)不低于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

报名地址:国际办(经管楼611)

联系电话:89736028谢老师

QQ群:793137368

报名材料:护照、济南大学本科生出国留学(交流)申请表、GCU项目线上申请、语言学校线上申请(可选)、中英文成绩单、雅思成绩单、个人陈述、推荐信(1封)

备注:1、雅思不够6分的同学可参加前期的语言班,通过测试后入专业学习。

2、凡参加过GCU暑期学校的同学录取后可获得英方2000英镑奖学金。

3、成功录取的同学凭相关证明可报销一次雅思考试费用。

                                       

                                         商学院国际办

                                          2019.3.2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