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北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来访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李孟颖 刘文豪  阅读量:[]

12月7日上午,北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美方院长Gregory Depies,中方院长陈艳和国际交流处苗瑞雪老师组成代表团来访济南大学商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副院长王悦、张博,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谢宇于经管楼703室与代表团会见并进行会谈。

  

 会谈伊始,葛金田书记对Gregory Depies和陈艳院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谈到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所开展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学校积极推动两院间师生交流与学术合作。美国北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美方院长Gregory Depies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推进双方学校深入交流合作。参会双方就济南大学商学院留学生在北方州立大学近况,未来教师互访、交流活动、2019年国际会议筹备交流等活动展开讨论。会谈中,陈艳院长就留学生在济南大学商学院的学习情况,环境适应以及课程选择方面阐述了几点意见与建议。葛金田书记表示会继续深入双方交流与合作的进程,期望能够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之后,王悦副院长就2019年国际交流会议的前期准备内容、日程安排、经济管理热点议题等内容与来院客人交换了意见,并表明济南大学对此次国际交流会议十分重视,还将邀请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友好合作学校参加会议,计划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举办一场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水平交流会议。最后,葛金田书记代表济南大学商学院向来访客人赠予礼物并合影留念。

 此次北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来访商学院,不仅加深了商学院与美国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亲密友好合作关系,而且更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进程,是商学院又一次国际化建设的飞跃,为商学院建立更好更广阔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