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二期香港金融实训项目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了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增长见识,同时加深对于世界500强企业和香港金融制度的认识,济南大学商学院与施强留学联合开展第二期香港金融实训项目,22名来自我校商学院的学子组成香港金融实训团在教学办薛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英国保诚集团参加实训。

8月12日,全体成员顺利到达香港,为期七天的实训就此拉开序幕,全体成员与导师们见面并做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领队公布了分组情况和导师分配结果。按小组解散后,各组成员与导师一起开始团队建设并为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做准备。全体成员充分利用七天的时间,参访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金融管理局,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了财务自由、外汇交易、债券投资和家族信托、股票投资分析和房地产投资分析。保诚导师为全体成员作了DISC职业测试,细心地为小组成员分析性格特征,白天的讲课过程中为小组成员设置各类比赛活动,发挥每个人的潜力。晚上建立小组群,指导小组成员每日作业和结业作品(商业计划书和产品发布会)设计。

经过一百多个小时繁忙而充实的实训,数个熬夜备战至凌晨的夜晚,身边有保诚导师们的陪伴,有小组成员的相互激励,成员们对于团队建设、合作分工有切身的体会和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在几天的实训中对香港这座国际金融中心也感触良多。希望他们在新学期将所学所思运用到日常学习中,不断进步,永攀高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