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州立学院代表团来访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1月15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州立学院Gerard Puccio教授等一行四人来访。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副院长冯素玲及曾赴该校访学老师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负责人参加会见并进行座谈。

会谈中,葛金田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大学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商学院所开展的合作及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学校积极推动两院间师生交流与学术合作。Jimmy Xu教授介绍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州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推进双方学校交流合作。冯素玲副院长介绍了目前两校3+2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争取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始合作,并对下一步教师交流访学、跨校长短期授课以及研究生长短期交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布法罗州立大学的教师代表还在会上做了两场小型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