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英国楷博财经教育集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10月27日,英国楷博教育集团CEO Mark Coggins应邀到济南大学商学院和学院老师一起座谈,座谈会由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

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教授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英国凯博教育集团CEO Mark Coggins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加深联系,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学科建设发展。Mark先生认真听取了学院有关介绍,表示CFA课程建设不仅具有较强的实践性,有助于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还可以加强与国际接轨,有助于学生适应中国快速发展。随后,Mark先生介绍了楷博CFA的具体情况,除具体课程学习外,还提供有关实习机会。同时,还可以扩大与海外合作办学的机会。之后,与学院教师针对CFA课程建设进行了有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方面的交流。

此次座谈的开展对楷博财经教育有了更为系统和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未来CFA课程建设,并对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发展、专业特色建设以及国际合作办学作出了重要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