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韩国高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朴哲教授来访

发布日期:2016-11-28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11月4日,韩国高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朴哲教授来访。商学院有关负责人与其进行了工作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会谈中,商学院王爱国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商学院所开展的合作及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学院积极推动两院的师生、学术交流。朴哲教授也介绍了韩国高丽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积极推进双方学院交流合作。为了促进教师科研合作,会上双方确定了共同建立东北亚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并表示可以进一步开展本科学生交流及硕博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

会后,在商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朴哲教授还应邀为商学院学生做了题为“IT and Marketing”的报告,广受好评。

朴哲(Cheol Park)现为高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Cambodia Life University兼职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世宗经营研究所所长,高丽大学教务企划委员会委员,韩国产业资源部“韩国品牌奖”审查委员。曾任职于韩国三星物产的战略企划室,管理学副院长,数字营销系系主任,夏威夷大学、范德堡大学、济南大学客座教授,蒙古国际大学访问学者。主要负责讲授《市场营销学》、《服务营销》、《电子营销》等课程。主要研究领域是数字营销、品牌管理和消费者行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