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商学院2023年暑期香港金融实训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8-11  作者:  阅读量:[]

为丰富学生多元化出国(境)访学、游学实践,开阔学生的国际化视野,7月31日至8月4日我院14名同学赴香港友邦保险公司参加了为期一周的金融实训研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专业金融技能,并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重要的指导与参考。


本期实训企业为财富500强公司友邦保险香港总部,该公司于1919年成立,是泛亚地区最大的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集团连续三年MDR百万圆桌会员人数全球第一。公司于1931年植根香港,至今覆盖亚太区18个市场享誉全球。截至2020年底,集团总资产值为3260亿美元。

 

本次金融实训项目由友邦资深团队负责,全程采用导师制,导师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未来职业规划等各方面培训指导。学生不仅学到了科学前沿的金融理论,更能通过个案分析、团队合作、实地考察等课程,把理论运用到实际金融市场中,让学生能够更直接的了解金融知识,感受到金融的魅力。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和成果展示,在5个实训团体中,我校学生获得了团体第二名及个人表现MVP的佳绩。项目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都获得了由友邦集团官方出具的实习证书,并获得了公司高管推荐信, 为学生今后的留学及就业创造条件。

经过一百多个小时繁忙而充实的实训,数个熬夜备战至凌晨的夜晚,身边有导师们的陪伴,有小组成员的激励,成员们对于团队建设、合作分工有了切身的体会和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在几天的实训中对香港这座国际金融中心也感触良多。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将所学所思运用到日常学习中,不断进步,永攀高峰!

编辑:杨子天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