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中日经管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阅读量:[]

12月4日,由济南大学商学院与日本福冈大学经济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22中日经管研究生线上学术论坛成功召开。本次中日双边学术论坛不仅为两校师生搭建了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关系,为今后长期的合作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刘洋副院长与福冈大学经济研究院山崎好裕院长分别致辞。双方共同表示,首先感谢疫情特殊时期为本次论坛举办所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克服空间的阻碍,相聚“云端”,享受来之不易的学术“盛宴”。会上,来自福冈大学的博士研究生AnarMuradov及我院的秦瑶、周文浩等8位硕士研究生做论文汇报,评委老师分别就论文内容进行点评、提问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展开了研讨和交流。

自2018年开展中日双边研究生交流活动以来,济南大学商学院与福冈大学经济研究院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本次论坛我院与福冈大学的十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小规模、深研讨,有助于提升师生的科研水平和外语交流能力。本次中日研究生线上学术论坛圆满落幕,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提升了我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131F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