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合作 短期项目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暑期伦敦大学学院“ SUMMER SCHOOL”游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一、学校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创建于1826年,是伦敦历史最悠久最大的学院,也是第一所不理会申请者性别、宗教以及种族而招生的学府。伦敦的国际化大都市地位可谓是伦敦大学学院的地利,赋予学生浪漫的大都市气息;近二万人的学生规模可谓是伦敦大学学院的人和,完善的师生比例,把教师和学生的聪明才智和教学质量发挥到了极致,伦敦大学学院在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六。

大学下设文学院、社会及历史科学院、法律学院、数学及自然科学院、工程学院、建筑及房屋建筑学院、生命科学院和临床科学院八大学院。大学有教职员1100名,在校学生人数约19300名,其中包括7063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占全校学生的37%。该校学科范围广泛,包括人文学科、自然科学、工程科学科等。图书馆藏书达125万册,计算机中心设备完善。学院语言中心开设一年制英语证书课程、学前及学期中语言课程。除此之外,学校还不断地发展PCs.Macs和Unix workstations等电脑器材、电脑软件,务求能提升教师教育、学生学习方面的素质。多媒体、视像会议都被用作教学媒介,科技力量十分发达。伦敦大学学院学术水平极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考生。该校虽是伦敦名学府,但却名而不贵,十分欢迎海外考生。

二、为什么选择UCL?

·一所历史悠久的英国名校,在教学和研究方面保持世界一流水平

·培养出了19位诺贝尔奖得主

·60个系在英国政府组织的高等教育研究水平评比中获得5或5*分的最高评分

·英国大学中研究收入最多的大学

·在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26位

·平均教学评分高达22.1(满分为24)

三:项目介绍:

学习中心位于著名的伦敦大学学院内,这里既有历史悠久的古建筑,亦有现代化的新建筑。

中心教学楼位于一个布鲁姆斯伯里学生区,步行即可达到牛津街和考文特花园。

学生公寓位于新修建的维多利亚式宿舍楼内和现代化的宿舍楼内,提供舒适的单人套间和双人标准间,宿舍楼提供Wi-fi 和两个宽敞的自助餐厅,并配有宽敞的公共休息室和洗衣房。

语言课程由资历丰富的英语老师授课,第一天会进行水平评估测试,确保学生参加的课程与其水平相适应, 每周课时为20节,每节45分钟,上课时间为上午或下午;现代化配置教室,位于伦敦大学学院教学楼,每个班级最多15名学生;课程重点为沟通技巧,包含教材。

通过英语课程的学习,学生们不仅能够学到生活中所必要的技巧,还能通过培养学生好奇心和创造力的丰富活动,促进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并激发自信心。

活动和远足

·每天下午和晚上,周末全天的外出活动

·当地旅游胜地

·下午会安排一些体育活动以及互动游戏

·人文历史景点一日游

·有趣好玩的晚会活动,同时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伦敦大学学院活动和远足

本地旅行:

徒步观光、圣保罗大教堂、泰特现代美术馆、大英博物馆、泰晤士河渡船观光、格林威治航海博物馆

一日游:

布莱顿、剑桥、牛津、坎特伯雷

四、行程安排:

一周课程示例——伦敦大学学院标准课程

第1周,学生可以选择上午或下午的课程,后1周,根据前一周课程时间进行互换。学生将停留14晚,包括12次伦敦集体旅行。旅行交通工具为长途客车和公共交通。以下课程计划仅用于示例,具体活动和旅行安排会有所变化。

第一周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上午

参观格林威治和航海博物馆或自选前往索普公园

测试/介绍或课程

课程

课程

课程

课程

伦敦游,包括徒步观光或自选前往布莱顿

下午

威斯敏斯特或其他伦敦其他名胜徒步观光

大英博物馆

参观伦敦

渡船观光泰晤士河

伦敦游或自选前往伦敦塔

晚上

摄政公园运动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团队活动

伦敦夜晚徒步

迎新游戏和团队游戏

选电影/音乐剧

自选音乐剧

电影之夜


五、项目费用20000(后期根据学校最新收费情况可能进行微小调整)

费用包括:申请费、语言学费、住宿费、餐费、教材费、签证费用、境外保险费、接机费、交通费等

费用不包括:机票费、材料公证费等第三方收取费用

六、项目学习时间

伦敦大学学院:2018年8月6日-8月20日(具体行程安排视学校当年安排可能会微调)

七、招生对象

在读全日制大学生,有一定英语基础,对国外大学教育感兴趣的学生

八、名额:20人

九、报名材料和截止日期

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填写《2018年暑期伦敦大学学院“ SUMMER SCHOOL”游学项目报名表》(见附件二),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444634854@qq.com

/uploadfile/file/20171114/20171114173513941394.docx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