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个性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康小玉 刘双艳  阅读量:[]

    为提高商学院和军转干部的财政知识和应用技能,商学院和济南齐鲁鸿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42021日和27日在经管楼615室为军转干部进行财税针对性的知识、技能的三天集中培训,培训计划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以财税理论的讲授为主要的培训方式。通过PPT等多媒体放映,培训老师细致地向学员们讲解财政理论知识和知识技能,针对军转干部这样一个群体进行针对化、专业化地培训与训练。首先,老师主要介绍了财税理论的重要性和本次培训的重点和课程安排希望通过本次短暂的培训能给军转干部丰富财税知识。培训课堂上,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分析,学员们认真做笔记、做记录,积极向老师提问,受益匪浅。培训课时结束后,老师与学员们积极地互动交流、互相学习,培训老师耐心地帮助学员答疑解惑,巩固培训成果,共同讨论财税热点和知识技能应用。本次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个性化培训班顺利结束。



    商学院一向注重教职工的培训与发展,重视人才资源的素质。本次针对军转干部的个性化财税知识培训,一方面,丰富军转干部的财税知识储备,为其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和实战准备;另一方面,也提高商学院的人才素质,有利于为商学院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