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办混凝土技术与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班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4月7日,我院教师赴宁阳县,为宁阳县地平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职工讲述以“提高知识技能,促进生产发展”为主题的混凝土理论讲授和实验指导课程。


培训对象为宁阳县地平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职工,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职工收益颇丰,对于现在使用的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实验创新意识,为公司以后的生产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混凝土技术与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班集中培训一天,共计6个学时,旨在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沟通、混凝土质量问题分析与解决措施、绩效管理方面的能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