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动态 正文

山东军地集团携手高校打造军民融合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17-12-22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12月21日,山东军地集团与济南大学商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经过讨论交流,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李董事长与葛书记签约后握手祝贺

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副院长柳兴国、培训中心主任赵义,山东军地集团董事长李俊杰、总经理李昌胜、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吴元喜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通过自身资源互相为对方提供业务拓展渠道,在军工资质辅导业务、军品供应商资质、招投标辅导业务及军民融合专项业务等方面对接有效需求,在组织主办的各类培训、论坛、会议时,双方沟通协商参与的形式及内容,双方分别通过自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并配合开展社会公益性活动。

公司高管与商学院领导合影

山东军地集团作为全国首家军民融合科技服务生态公司,着力打造“互联网+军民融合服务”平台,与政府、院校、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与济南大学商学院签约,为人才互通、资源共享、产学研统筹搭建了更为广阔的服务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