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办混凝土技术与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班

发布日期:2017-06-22  作者:筵佳  阅读量:[]

6月19日,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于国际交流学院4教105讲授以“坚持学习 优化沟通 有效提升团队执行力”为主题的沟通与管理课程。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商学院培训中心训练主任赵义以及其他学校的专家参与培训活动。

柳兴国院长围绕沟通在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有效沟通的原则和基本要求、管理沟通的特点几个方面来具体介绍沟通与管理。授课开始后,柳兴国副院长从“事在人为,成功的胜算是行为和沟通交流”引出了沟通的重要性。柳兴国院长以谈恋爱作比喻,来说明沟通的重要性,他说:谈恋爱首先就是要会谈,会沟通。他提及到,马克思说‘所谓生产力就是人们进行生产活动的能力’,经过分析,我觉得也可以说‘沟通在一定程度上就是生产力’。接着,他谈到执行有力的四要素:良好的沟通、细致分明的奖惩措施、坚定的决心、协调内部资源,而沟通是第一位的。随后,柳兴国院长又从学习是一种习惯、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几个角度再次强调沟通与管理的重要性。最后,柳兴国院长通过沟通是构建资源的基础,沟通的对象是组织对象、工作对象、社交对象、家庭对象结束了课程。

混凝土技术与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班为期十二天,旨在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沟通、混凝土质量问题分析与解决措施、绩效管理方面的能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