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办社会服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4-14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商学院举办社会服务研讨会

商学院 李佳鸾

4月13日,商学院培训中心于经管楼609室举办社会服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商学院副校长柳兴国、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赵祎老师和商学院各个系主任参与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济南大学商学院社会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展开,着重研究商学院各系社会服务的布局。近年来,商学院承接的社会服务项目日渐增加,为规范社会服务的管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商学院社会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此办法中社会服务项目是指学院承担的国民教育以外的教育培训和社会服务活动,主要包括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基层员工的培训、社会人员到学院进修和其他社会服务。

此社会服务研讨会为进一步促进济南大学商学院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合作,不断提升学院办学会知名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