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动态 正文

钦光财税沙龙第二期精英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6-12-14  作者:王海荣  阅读量:[]

11月19日上午,由商学院培训中心与济南金税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合办的钦光财税沙龙第二期精英课在经管楼308开讲。济南金税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济南金税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钦光担任此次讲堂的主讲人,济南财税业的同行积极参加。

此次课程的主题为“年末将至,企业财务人员应该做好哪几方面的工作”。在讲堂上,张钦光老师围绕企业财务人员如何在即将到来的年末前,未雨绸缪,为企业顺利度过年末的所得汇率清缴这一关展开课程。其中张钦光老师总结了预先审查,摸清账面底细;提前筹划,掌控全局;按计划实施,静待检查;预留短板,任其宰割四个重点,并就这四点展开,理论与例题相结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当有部分同行不理解的时候,张老师会对其进行更仔细地解释,时而在白板上边写边讲,时而与大家就某些问题进行讨论,课堂上学习氛围浓厚。

钦光财税沙龙,由济南金税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张钦光主办,郝守勇、于君鸿、韩磊大力支持,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从业者、企业财务人员正确解答国家财税政策、合理设计税收筹划方案,为财务从业者提供前沿、准确、可落地的财税知识培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