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动态 正文

山东省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14  作者:赵义 王钤 张佳慧  阅读量:[]

6月13日下午2时,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济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山东省商贸服务业(餐饮、家政、会展)转型升级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济南市汇源宾馆二楼会议室正式开始。省商务厅总会计师孙敢敏、济南大学副校长王保贤及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应邀出席开班仪式,省商务厅处长王红主持此次仪式。

首先,济南大学副校长王保贤在开班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及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表达了对首届高级人才培训班的殷切期望。他指出,济南大学是山东省唯一一所省部共建的大学,始终致力于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同时济南大学商学院是江北最大的商学院,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随后,省商务厅总会计师孙敢敏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省要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三大行业规范示范型引导;在互联网时代,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抓住信息化的契机,进行科研创新和思路创新。最后,孙敢敏总会计师阐述了人才培养班的培养方向与培养细则,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与未来发展规划。他希望,人才培养班的成员今后能够在各部门活动中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部门其他人员的工作热情及创新思维。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山东省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高级人才培训是“省服务业千人培训工程”项目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加快服务业人才培养大力支持服务业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各地区及各级餐饮、家政、会展行业管理部门领导干部专业知识水平,提高其对行业发展的宏观指导能力,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实施方案中提出的“便利化、标准化、集约化和品质化”的发展目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