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项目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和山东自驾传媒联合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济南大学商学院和山东自驾传媒联合招生公告

《户外及自驾游领队》培训班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学校始建于1948年,建校68年来,学校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聚向上、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22万名校友遍布海内外。济南大学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是建成一所综合性、开放式、国际化、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科专业始建于1965年,2015年12月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旅游及酒店管理学院合并成立济南大学商学院。

山东自驾传媒是一家专业以自驾游咨询,业务培训为主导,开展包括自驾旅行、户外摄影、科考探险等活动的专业公司!现与全国各大景点景区达成合作,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为自驾游爱好者及自驾游俱乐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培训目的

1,为了更好的满足自驾游市场的需求,推进自驾车旅游更好地发展,提高自驾游领队从业人员的素质,系统的,规范的全面掌握自驾游领队的各种专业知识和技巧,

2,如何组织安全、高品质的自驾游活动,保证参与活动广大车主的安全,同时保证广大车主享受到舒心的服务成为自驾游俱乐部的重要课题。但目前自驾游活动中领队十分缺乏,受过专业培训的更是少之又少,导致在自驾游过程中遇到问题不能及时解决,行业内大多自驾游俱乐部等自驾车活动的组织单位对专业领队的需求非常迫切。

3,解决自驾游俱乐部在组织汽车自驾游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二 培训目标

1、在国内培养出全面掌握自驾游安全知识和安全救援技能的自驾车领队人员,以保证自驾游过程中车队的安全;

2、能够独立完成大型汽车活动,包括前期组织策划、商家和团员招募,良好的活动执行力以及后期客户维护能力的专业人才

3、具备团队组织管理能力,了解和发现客户需求,并帮助俱乐部向安全、规范发展的职业管理人才。

三 培训模式

采取集中授课面授辅导+线路考察实习+终身服务的培训模式。

1.培训模式:采用“策划理论+策划实战案例研究剖析+互动讨论+联谊交流活动+实地考察”,突出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2.名师授课:由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亲自授课,通过自己亲身策划与实施的案例和目前自驾游领队失败与成功案例,讲授策划及实施全过程的思路与方法。

3.实用实战实效:与时俱新的课程内容、循序渐进的培训模式。小班教学,注重效果,获证与实战并重。授课眼光独到,别具风格,内容生动、实战性强,极富实用性,擅长将复杂问题简单化。从基础知识到行业应用,引导自驾游领队从横向、纵向等多维角度进行广泛而深入地系统学习。

四、培训内容:

1、自驾游领队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以及权力和义务

2、自驾游领队如何保证自驾游过程的安全

3、如何设计安全且丰富多彩的自驾游线路

4、如何策划商业活动和招募队员

5、自驾游活动中实际案例分析以及解决方案(实习课)

6、地理、气象、无线电常识以及救助与自救

7、应急团队训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8、领队心理学,如何稳定队员情绪,保证车队团结

9、红十字会医疗常识、交通意外紧急救助、外伤紧急处理

五、培训对象:

1、汽车4S店客户服务经理;

2、汽车俱乐部工作人员;

3、导游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

4、从事自驾游版块管理或相关工作

5、两年以上驾照,热衷公益事业的车友。

6,自驾游俱乐部领队及管理人员

六、授课时间和地点

1, 首期培训时间为2017年5月8日——15日共计(八天),其中理论课为5月8日——12日,实习及线路考察为5月12至15日(三天)。第二期时间另行通知。

2, 授课地点为济南大学校园内

七、师资力量介绍

由济南大学专业教授及资深领队组成。

梅青:女,教授/硕士,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现为济南大学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为区域旅游发展与旅游开发规划,城市旅游与文化旅游等。主持并参与过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等项目。多项成果获得省、市级优秀科研成果奖。现为山东省民俗学会会员,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特别会员,济南市导游协会理事,济南市市中区智库专家。兼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评裁判员,山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委员、检查员,全国导游员资格现场模拟导游主考官。

王宇倩:女,副教授/硕士,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旅游管理与营销专业。研究方向:消费者行为、品牌管理、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主持并参与过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兼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全国导游员资格现场模拟导游主考官、济南市星级酒店评审员。

张延伟: 男,讲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现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研究方向:旅游气候;极端气候变化。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或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兼职:中科博导旅游规划公司高级旅游规划师。

孙淑荣:女,副教授/硕士,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主要从事旅游经济研究、旅游区域开发规划以及旅游项目策划等工作。主持参与过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等项目。自2013年6月—2015年6月在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挂职,积极服务地方、旅游企业,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刘乂铭:女,讲师/硕士,毕业于德国不莱梅应用技术学院。曾在港中文大学旅游学院(2011)、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15)、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16)作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旅游城市品牌,旅游文化,旅游新职业发展。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

韩芳:女,副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台湾政治大学访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旅游景区管理、旅游与社区发展、旅游危机管理等。主持并参与过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等项目。兼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评裁判员,全国导游员资格现场模拟导游主考官。

聘请行业内资深自驾游领队、自驾游俱乐部管理者加入到团队中来,为自驾游提供实训指导。

学员经考试合格颁发济南大学结业证书

【报名及联系方式】赵老师 0531-82767793

地址:济南大学商学院培训中心(舜耕路13号济南大学东校区经管楼710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