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一录有你”国际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点击:

5月28日,济南大学商学院联合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在舜耕校区举办“一录有你”国际教育展。商学院院长冯素玲、副书记孟德洋、山教国际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部分商学院学生参加国际教育展活动。


本次展会分为雅思培训、海外名校留学一站式服务以及国内外背景提升项目三大板块,涵盖9个不同国家地区的百余所一流高校的留学申请资讯。来自山教国际的十余名专业顾问为同学们带来一手留学新政解答,并现场为咨询的同学给出专业升学建议及私人订制留学方案。教育展的举办,为广大同学进一步研学深造规划提供了便捷丰富的咨询平台,同时也是践行学院“国际化、社会化、标准化、差异化”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成果。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于2020年8月联合山教国际成立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使广大师生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留学服务和国际教育资讯。中心不定期开展各国留学申请公益讲座、“学长学姐留学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目前已成功邀请到海外名校就读的二十余名学生进行经验分享,有力有效地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国际教育展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国际化发展,促进科教深度融合,实现共享共赢。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山教国际)是由隶属于山东省教育厅,成立于1999年的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办公室于2012年改制而成,利用22年积累的英、加、美、澳、新、德、法、西等众多国家世界名校教育资源,与北京,上海,广东等多地公立高中和高校合作,定向招考,一站式解决了“中考,高考,考研,留学,就业”的问题。



上一条:济大商学院2021暑期金融投资远程实习项目招生通知

下一条:2021年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GCU)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