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签约成立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  点击:

84日,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院长冯素玲、常务副院长邢仁忠等一行5人赴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签约共同成立“济南大学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连顺,以及济南大学商学院、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首先,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连顺对济大商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业务开展情况。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是教育部、公安部、国家行政管理总局联合批准的出国留学资格认定单位,教育部教育中介机构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有长短期游学研修、出国留学服务、雅思培训、合作办学等。

商学院葛金田书记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学院所开展的国际合作及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加强科教融合,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冯素玲院长就学生交流、教师访学、雅思培训、合作办学等领域表达了合作愿望,并表示将以最大热忱来推动双方合作。

最后,双方就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单连顺董事长与冯素玲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搭建国内外友好学校互通渠道,建立学生及教师交流访学平台;共同开发建立精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立“济南大学商科国际教育联盟”为专科院校学生及教师国际交流提供支持;设立山教国际奖学金等。双方将以协议为合作基础,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打造科教融合典范,共享共赢!

 

上一条:疫情之下,实训不停 ——2021寒假新加坡IPP实训心得体会 金融20W2班孙传昊

下一条:商学院团委举办“团•聚 海外视野拓展——留学规划、英语学习的科学决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