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金柱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  点击:

 

马金柱,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管理学、统计与决策。主要教授课程包括计算机网络、高级程序设计、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安全、电子商务应用开发技术、管理学、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商务英语。科研成果及奖励包括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14篇,被CSSCIEIISTP收录3篇;主持科研项目8项,其中省软科学1项、省教育厅1项,厅局级3项,校级3项,到帐经费6万元。获得山东省科协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建议二等奖1次(位次1),其他位次的获奖7项。教学成果及奖励包括主持完成1项校级教研项目,参与省级、校级教研项目8项;第一作者发表教研论文2篇;主持 “电子商务应用开发技术”“高级程序设计”2门课程的实验指导大纲和实验指导书的撰写工作,参与管科系两个专业教学大纲、授课计划等修订工作。

联系邮箱:sm_majz@ujn.edu.cn49647666@qq.com

上一条:马东

下一条: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