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线上专题学习会议及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王若琳 邱柯嘉  阅读量:[]


  


近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出版发行。这部著作是我们党的领袖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收到的珍贵礼物。为号召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商学院各学生团支部于7月27日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线上专题学习会议及主题团课活动。

学院各学生支部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著作中的青年运动精神,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同学们认真研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加深了商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归属感,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坚决学原文、悟原理,向身边更多团员青年作解读、作宣讲,认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勤奋学习,励志成才;要善于创新,善于实践;要顺应新时代,听从新召唤,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下,本次“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学习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论党的青年工作》在党的理论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解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