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信息中心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吕宜轩  阅读量:[]

为加强信息中心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7月3日,商学院信息中心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换届后第一次线上交流会。商学院信息中心指导老师、2020级辅导员宗琪老师及信息中心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新一届轮值主席于君航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于君航同学梳理总结了中心近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完成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新媒体运营部、新闻编辑部、办公室、网络技术部和美文采编部五个部门新一届负责人逐个介绍了所属部门的主要职责和近期工作计划,围绕“信息中心建设、活动组织开展、技术学习提升、履职担当尽责”等方面谈了谈看法、说了说感悟,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宗琪老师对每位同学在交流研讨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大家今后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耐心细心、严谨务实,努力增强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勇做新时代敢想敢干、敢于创新的优秀大学生“宣传员”。他强调,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是展示学院文化和重点工作的一扇窗口,各部门同学一定要利用好、维护好我们的主要宣传媒介。每个部门内部更应该做好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互相学习,真正敢说、会讲、能写,不断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文字能力和协调能力,为讲好学院青春故事、传递更多时代声音发挥更多的光和热。

本次会议增进了各部门同学之间、指导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认识了解,对提升商学院学生的宣传工作水平、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相信在新一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中心能够建设更好、宣传工作能够完成更好、文化氛围能够营造更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