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济南大学风暴军团举办“风暴军团2019级新兵授衔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陈国庆 孙淑仪  阅读量:[]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12月22日,济南大学风暴军团济南大学舜耕校区篮球场举办“风暴军团2019级新兵授衔仪式”活动济南大学风暴军团18级班长、19级负责人、19级新兵以及济南大学翼虎军团负责人参与其中,济南大学舜耕校区保卫科科长李玉奎出席此次活动。

 

下午3点整,授衔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迎队旗环节,班长们昂首阔步,步伐铿锵有力,队旗迎风飘扬。接着全体战友齐唱队歌《当那一天来临》,军歌浩荡,爱国报国之情满溢心头。随后,18级老兵万沛龙致辞,表达了对19级新兵的关怀与深切期望。19级新兵王新纪随后进行发言,讲述了他大一近一个学期以来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风暴深深的热爱。19级新兵进行汇演,擒敌拳和倒功。杀声响彻云霄,表演震撼人心,风暴军团的新生们展现出艰苦奋斗、勇敢拼搏的刚强血性。风暴军团19级会长解鹏宣读授衔命令后,18级老兵为19级新兵正式授衔,新兵们正式戴上了属于风暴的军衔。18级班长陆忻杰带领全体19级新兵宣读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最后由保卫科科长李玉奎老师进行讲话,对风暴的发展提出建议表达美好祝愿。

 

授衔意味着新兵们经过两个月的训练得到了风暴军团的认可,意味着接下来日子里的荣耀与担当。授予了军衔,19级新兵们更加坚定了风暴这个共同的信仰。青春遇见迷彩,汗水见证成长,伤痛即是勋章。愿新兵们以此为跳板,达到投身风暴、争创荣誉的新高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走好身在风暴的每一步。铁血战友情,无悔青春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