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青山绿水,伴我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高孟泽 刘一凡  阅读量:[]

 

12月16日,商学院团委于文史楼一合堂举办“青山绿水,伴我长行”活动,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知识竞赛和现场游戏两个环节。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世界环保日的相关知识,向同学们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倡议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细心记录。工作人员给每位同学分发了试卷和答题卡,以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的方式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环保知识,掌握日常生活低碳环保小知识、小技巧等,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此外,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有秩序地参与了各样环保小游戏并兑换了许多有趣的小奖品。活动的尾声,主持人从现场随机邀请了两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感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将环保真正贯彻于日常生活中。希望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团结协作、无惧艰险,爱护环境,让青山绿水永存,让环保永驻心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