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喜夺羽毛球赛第五名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刘雨柔  阅读量:[]

     

 

  本次校级羽毛球比赛为团体混合赛,商学院代表队经过认真精心的准备,以精神饱满的状态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并荣获第五名的佳绩。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浓厚,观众席人山人海,观众们激昂的加油声,鼓劲声此起彼伏。比赛场上,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队员们充分展示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挥拍、跃起、回球、转体,每个动作都行云流水,每个姿态都赏心悦目。羽毛球的起落,球拍的挥动,一次次精彩的传球,不断引来同学们的赞叹,而每一次比分的变动也是同样让人激动不已。最后在经过几场激烈的角逐之后,商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并通过积极参与其中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促进了羽毛球运动在济南大学的发展与普及,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展现济大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