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打造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陈国庆  阅读量:[]

 

 

 

  12月11日至12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舜园社区举办“打造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志愿者们在签到之后,进行任务分配。全体成员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捡拾社区垃圾,清除墙体等处的小广告;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规范小区的自行车、电动车的摆放秩序。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通过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们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必要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负责,细心认真,展现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整个活动进展顺利,活动效果明显,社区环境明显改善,获得社区居民多次表扬。

 

  此次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宣扬了打造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的思想。同时,这次志愿服务活动锻炼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使志愿者们积累了更多的实践经验,加强了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了志愿者们对和谐社区、文明城市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