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谁言冬日寒,有爱心中暖——手绘口罩DIY”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罗毅苗 张喜铭  阅读量:[]

  

               

     

大雪节气过后,天气渐凉,寒气渐重。凛冽的寒风会对皮肤和鼻腔造成伤害,长时间在室外工作的保安叔叔和保洁阿姨们更是易受到寒风侵袭的人群。为在寒冬中奉献爱心、传递温暖,12月10日至11日,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谁言冬日寒,有爱心中暖——手绘口罩DIY”活动于文史楼一楼大厅举行。

 

10日,在活动负责人的统筹协调下,同学们于经管楼广场领取空白口罩和密封袋,在空白口罩上设计并绘制出自己喜欢的图案。11日,150多份作品收集完毕,作品主题丰富,风格各异,或活泼灵动,充满着青春气息,或优美雅致,给人以美的感受。精美多变的手绘图案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卓越的绘画技巧。此外,口罩内附的写有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的小纸条则成为了同学们以“画”会友的桥梁,许多人通过互赠口罩的方式结识了新朋友,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融洽。活动末,工作人员将手绘口罩赠送给在保安室工作的叔叔、校园里进行着清洁工作和宿舍管理工作的叔叔阿姨们,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便是对同学们奉献的爱心最大的肯定。

 

善行不分大小,一个自己亲手绘制的口罩也可能会让有需要的人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而且弘扬了校园正能量,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关怀、一份温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