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文明创城,美化社区”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秦萌 秦昌平  阅读量:[]


12月10日上午,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大观园街道睦和苑社区、信义庄社区、舜玉社区以及舜园社区开展“文明创城,美化社区”活动。


8点整,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分组负责社区入户调查问卷工作、社区周边井盖美化工作以及社区周边垃圾清理工作。活动进行时,社区入户调查小组志愿者在社区居民的理解和配合下高效率地完成了工作;美化井盖组志愿者讨论绘画图案——哆啦A梦、小黄人、闹钟、愤怒的小鸟……仿佛一刹那回到童年时光,志愿者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对这美好世界的爱恋与对童年时光的回忆。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一个一个平淡无奇的井盖变得多彩缤纷、社区风景也变得不一样;清理垃圾小组志愿者充分利用垃圾分类知识,更新了社区面貌。在各小组志愿者工作完成后,他们收获了来自社区居民的感谢。伴随着志愿者们的微笑、礼貌问候、耐心解释以及社区居民的理解,美化社区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通过简单有趣的方式带领志愿者们共同美化社区,无数次的弯腰,以志愿者们最美的身姿,换来了社区的焕然一新。亲切的微笑,礼貌的问候,以始终如一的志愿服务态度,换来了社区居民的理解。在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协作下,用双手传递爱,用笑容点亮社会,落实志愿精神,创建最美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