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T60环泰大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柴彩芳 程志乾  阅读量:[]

 

 


挑战不可能,共筑风暴魂。12月7日,由商学院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组织的“T60环泰大徒步”活动在泰山脚下正式开始。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的19级新兵以及17、18级班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7点整,参加活动的风暴成员在泰山脚下集合。短暂的休整之后,7点30分,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正式开始长达60公里的徒步拉练。伴着整齐响亮的口号——“风暴军团,烈火燎原;见证青春,荣耀出击!”全体队员分为三队向终点前进。在这漫长而又艰辛的60公里征程上,令人生畏的上坡和陡转急下的下坡,千姿百态的迎客松,随处可见的泰山石敢当,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们以及互相激励的战友们,一帧帧一幕幕,共同构筑成这条路上最美丽的风景。华灯初上,夕阳西下,最后的冲刺悄然打响,已经到达终点的队员们不畏寒冷高举旗帜等待着几公里外的战友。伴随着一阵欢呼,所有成员都到达了终点,完成了此次徒步拉练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风暴队员的身体,磨练了他们的意志,改变了他们的精神面貌,而且增加了队员间的凝聚力。队员们一路相互扶持,并肩战斗,征服了这60公里的徒步拉练,展现了风暴军事爱好者协会无畏向前、勇于攀登的精神,也激励着风暴队员未来在面对困难时勇于挑战,奋发向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