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爱为名,你我同行”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张文雪 张滋漠  阅读量:[]

 

凝聚志愿力量,展志愿者风采。12月5日晚,在全球志愿者欢庆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舜耕校区经管楼104室举办“以爱为名,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一二·五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全员共同观看由众多高校为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制作的节日祝福短片。随后,志愿者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从深情美妙的歌声到活力四射的舞蹈,无不彰显着青春风采;带有深刻寓意的小品与话剧引人深思,体会青年志愿者的无限激情;节目中的小游戏带来无尽的欢声笑语。整个庆祝活动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最后,集体合影定格下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欢聚一堂的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互相沟通交流借鉴志愿服务经验,更能理解志愿服务精神所在。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必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守“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