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参加“学宪法,讲宪法”之宪法情景剧比赛荣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何金怡 秦昌平  阅读量:[]




 商学院在校团委主办“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的宪法情景剧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商学院学生会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学宪法,讲宪法”之宪法情景剧活动,参赛学生热情主动、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共同商讨,高效率地完成了“商学院宪法情景剧之谨防上当,宪法永存我心中”视频的拍摄与剪辑任务。制作过程中,参赛学生将宪法精神生动地融入进视频,充分彰显宪法主题、创新宪法内容展现形式,使其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体现宪法在公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并呼吁同学们学习宪法,运用宪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商学院最终凭借优质的视频质量,获得了“学宪法,讲宪法”之宪法情景剧比赛第三名。

 此次宪法活动,同学们明晰了“什么是宪法”,加深了对宪法的了解程度,坚定了内心中“尊法、守法、护法”的信念。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和宪法式的思维习惯进而激发了他们将热爱宪法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热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