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安全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王子涵  阅读量:[]

   

      十一月,凛冬已至,初冬时节低而干燥的气温更易成为火灾发生的诱因。火灾无情,预防先行,为响应安全月的号召,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而端正大学生对日常安全防范的态度,提高大学生面对危险时的应急处理能力,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安全月内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校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关注消防安全,致敬逆行英雄”消防安全知识竞答、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作品征集等一系列活动,向各位同学宣传安全知识,为校园安全的建设提供了一定的保障。在社区,志愿者们加大对安全常识的宣传力度,与舜园、泉景、信望爱、杆石桥、睦和苑居委会等基地和社区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在安全月的月末,我院志愿者们受邀参加了济南大学安全月的成果展,看到了我校各个学院组织的各种创意十足的活动以及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认真态度,为安全月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消防安全月活动让我院学生学习了许多安全技能,树立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共同建设“和谐文明、健康安全”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参与这些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更好的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虽然安全月就此告一段落,但还是希望同学们要让安全常识永驻心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