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霸讲堂系列活动第二期之科创篇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姜嘉仪 刘一凡  阅读量:[]

 

11月24日,由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自律会承办的“学霸讲堂”系列活动第二期——科创篇于济南大学舜耕校区D3教学楼101室举办。活动通过前期报名,共有一百余名商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邀请到科创服务中心学术活动部负责人丁佳琪与科创竞赛部负责人张雪作为本次活动的讲师,负责人利用丰富的经验针对科创知识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活动开始前,两位讲师进行充分的准备,以备细致解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丁佳琪同学主要为大家讲解了科创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以及“创青春”、“挑战杯”等各类科创大赛的比赛形式和参赛要求,为同学们今后参加科创活动打下了基础。张雪同学为大家列举了我校在历届科创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讲解关于创业计划书的结构框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科创专业知识的掌握。活动过程中,两位讲师的精彩讲解使同学们对于科创活动产生了浓厚兴趣,讲堂氛围热烈,充满激情。


科创知识的讲解活动展示了商学院各位学子的求学热情和讲师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对于激发商院学子创意创新热情,商学院科技创新建设有着重要作用。学霸讲堂作为商学院朋辈教育的活动典型,在推动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商学院学风院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