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科创服务中心举办“热血青春,梦想飞扬”主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李梦璐 张喜铭  阅读量:[]

 

岁月流转,虹藏不见,又是一年小雪节气,伴随寒意的是欢聚的温暖。11月22日,由科创服务中心主办的“热血青春,梦想飞扬主题分享会于舜耕校区文史楼四合堂举行。科创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科创服务中心负责人分享了自身对过去学习和生活的感悟,提出大学生活中一定要平衡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全体成员要重视自身品德修养、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希望科创全体成员真正热爱科创,为科创贡献力量,要全面准确地了解科创各项赛事信息并积极参与,为此活动的策划及举办出谋划策、贡献力量。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对过去两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反思总结,肯定并赞扬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后的科创工作进行了展望。此外,各部门代表同学也进行了发言,分享自己的所感所获。至此,本次主题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热血青春,梦想飞扬”主题分享会使科创服务中心全体同学更加了解了科创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提高了全体同学的工作热情。通过对过去两个月工作的分析总结,成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收获和不足。本次活动也提高了科创服务中心的凝聚力,有助于推动学院科创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