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科创服务中心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之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冯添怡 李沐洋  阅读量:[]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11月20日,商学院科创服务中心举办“宪法晨读”活动,充分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依法治国方针。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晨读时间,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适当章节、条款进行集体诵读,同学们神情严肃而庄重,教室传出朗朗诵读声的同时,也让宪法的种子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悄悄播种。朗读结束后,同学们走出教室,与身边的人就宪法中自己感兴趣的条款或内容展开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沟通和交流,对于宪法内容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理解。活动营造浓厚校园学法用法的氛围,秉持理解宪法精神的思想,让同学切实感受宪法的尊严,激发同学学习宪法的热情,引导同学掌握宪法法律知识、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同时为构建和谐法治校园做好思想基础。


遵纪守法既是个人素养的表现,也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文明程度的表现。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宪法知识,做到主动学法,积极懂法,加强守法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知晓不懂宪法的利害,将遵守宪法内化为自己的行动,让宪法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为将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