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心智拓展游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吴亚新 张喜铭  阅读量:[]

   11月17日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心智拓展游园会”活动于舜耕校区举行,商学院2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参赛队伍完成各项游戏化的挑战任务的形式进行。随着分布在舜耕校区各处共计十二个游戏点的准时开放,活动正式开始。21个参赛队伍自行规划活动路线,前往游戏点进行打卡、完成任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配合和指导下,旨在考验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各个项目有序开展。在“心语灵犀”项目中,所有队员轮流在指压板上跳绳的同时进行成语接龙,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在“破茧成蝶”项目中,参赛同学需要向不同的两位路人做自我介绍并唱歌,以此锻炼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我爱济大”、“刹那芳华”项目则是考验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观察的敏锐程度。随着众多项目的进行,同学们各方面的才艺得以展示。在灵活多样、新奇有趣的游戏形式下,参赛者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所有参赛队伍顺利完成任务后,主办方为表现优异的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积极引导了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能、锻炼多方面能力,以促进自身全面健康发展,而且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焕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营造开放多元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