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春无畏 共话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宋芳静 周明洁  阅读量:[]

1115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春无畏 共话成长”主题演讲活动,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

 

活动伊始,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赵永乐对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带着初心继续前行。紧接着,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刘国枝、韩美好等学生代表进行了或深情、或激昂的演讲,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与感悟。在演讲中,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收获,分享了志愿者工作对自己带来的锻炼,并且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随后,其他部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进行了即兴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与信心。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号召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而且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内部更加具有团结力和凝聚力,利于未来商学院志愿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