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情系圣地发展——济南大学商学院“烽火青年行”调研团圆满完成调研任务

发布日期:2019-08-15  作者:杨柳 潘潇彤  阅读量:[]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随着信息全球化的普及,农业信息化是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互联网下的乡村物流前景远大。济南大学商学院“烽火青年行”社会实践团赴陕西省延安市对当地电商发展进行调研,团队由指导老师王帅,队长潘致远,队员于静文,王娜,杨柳,潘潇彤5名同学组成。


  

 

723日到728日,烽火青年行实践团在陕西省延安市开展调研工作。在此期间,我们积极响应当地号召,抓住党和政府鼓励延安市电商创业,电商产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学习延安精神,脚踏实地,积极调研走访,力求解决延安市电商发展所遇问题。在此期间团队成员对当地的企业进行了参观和考察,同时询问当地电商的发展状况,对延安物流成本高和电商数量整体规模偏小、电商人才缺乏,需引进电商运营管理方面高端人才和电商战略人才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研究,并与负责人沟通交流,提出具体解决对策,尽力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延安市电商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济南大学商学院烽火青年行调研团在革命圣地的调研就此结束,但我们学习红色精神,牵挂圣地电商发展的心不会停止跳动,我们后期将会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对调研成果进行汇总整理,做出让令人满意的成绩,为延安市招商引资问题探索出一条可行可靠的道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