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逐光暑期社会实践团于爱湖寄读小学顺利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8-15  作者:神晓楠 周明洁  阅读量:[]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813日,济南大学商学院逐光暑期社会实践团在爱湖寄读小学组织孩子们开展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14名志愿者及40余名学生参加,分为八个项目,其中“快跑运球”、“二人三足”团体比赛项目考验同学们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定点投篮”和“一分钟跳绳”考验孩子们的体能和身体的协调性。整个操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场下的孩子们与同伴分享着比赛经验,整个过程进行的既轻松又愉悦。支教老师在孩子们的邀请下,也参与了部分比赛。随着老师们的加入,比赛再一次进行到高潮。伴随着夕阳渐渐落下,运动会接近了尾声,为了表示鼓励,支教队为每个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孩子们拿到自己用汗水赢得的奖状时,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喝彩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次趣味运动会以简单却意义深远的形式丰富了暑期支教生活,传播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运动场上孩子们灿烂青春的笑脸是对弘扬志愿者精神最好的鼓励,整个支教过程中,支教队员们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进步,骄傲于他们的成绩,也衷心希望未来的他们能变得更优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