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在路上”社会实践团开展青志学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张昊  阅读量:[]

 7月15日,济南大学商学院“在路上”社会实践团在盛泉社区与金裕中央社区正式开展青志学堂活动。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社区工作人员也提前登记好所需信息,团队工作得到了社区各方面的支持。

             

              

     一大早,我们就做好了准备工作,安排现场家长与实践团队签订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明确双方责任。随后,大家与社区工作人员整理教室,搬运桌椅、黑板和饮水机等教室所需物资,努力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教学环境。随后,我们继续投入到备课工作中,为下午的课堂做好充分准备。

 下午青志学堂正式开展,课堂伊始,我们和学生分别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开始上课。社区学生以小学生为主,部分初中学生,共五个班级。虽然我们和小朋友们之前未曾谋面,但是大家相处起来非常融洽,学生们愿意听志愿者讲课,教室里欢笑声不断。

 作为青志学堂开展的第一天,我们的表现得到了社区和家长的肯定。但是这还是远远不够,在做好本职工作工作的同时,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将本次活动效果达到最佳,交给社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