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在路上”暑期实践团与泗水县盛泉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康小玉  阅读量:[]

     714日,济南大学商学院“在路上”社会实践团志愿者们奔赴济宁市泗水县盛泉社区,开启暑期三下乡志愿实践活动。抵达实践基地后,盛泉社区党委书记冯家星、济河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王丰、团委书记李文婷组织召开了关于“三下乡”的座谈会,进行了各项工作的交接指示。


    座谈会上,盛泉社区党委书记冯家星作主要讲话,他首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大学以往的志愿工作给予肯定与感谢,并对此次实践活动寄予期望。冯书记表示,泗水县盛泉社区作为暑期三下乡的实践基地已有多年,志愿者们在盛泉社区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居民和同学们的认可,期待今年志愿者们延续志愿精神,顺利开展盛泉社区各项实践活动。济宁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李文婷对未来志愿者的调研和支教事宜作重点叮嘱指导,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表示盛泉社区将会积极协助志愿者们的活动工作,尽力为此次三下乡活动提供帮助。

    此次社会实践中,志愿者们肩负更高的要求与期待,将坚定志愿决心,不断调整自身行动力求达到最佳效果。期待商学院志愿者的盛泉之行不负期望,聚济大微光,于盛泉绽放光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