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麦田守望”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鱼台县进行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郑基凌  阅读量:[]

为贯彻国家三下乡政策,关爱暑期留守儿童,了解农村经济人文发展状况,7月14日上午7点,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麦田守望”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19名志愿者于校内集合出发,前往支教地点济宁鱼台县王鲁镇碌碡屯村,展开为期两周的支教调研活动。

undefined 

   

    在历经7个小时的路途奔波以及在王鲁镇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实践团终于顺利抵达碌碡屯小学,并在碌碡屯小学校长马树兴及教工的欢迎与带领下,初步熟悉支教调研地点情况,为后续支教调研等实践活动拟下计划。实践团成员热情高涨,顶着炎热酷暑对支教地点进行了卫生打扫。随后,校长马树兴与实践团召开了简短的例会,着重强调了支教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问题。例会结束后,实践团成员进行合照,尽展团队风采。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愿我们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和探索未来的勇气;希望我们带给这个村子的不只是两周的停留,还有爱与希望。预祝“麦田守望”实践团支教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