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在路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风采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阅读量:[]

    商学院“在路上”暑期社会实践团由十四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715日起,于济宁市泗水县盛泉社区展开为期两周的社会实践。


                                      



    本次活动中,实践团成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七彩假期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和情暖童心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程展开调研实践,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素质拓展、敬老孝亲等形式的精准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实践,也将会引领成员们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