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自律会暑期社会实践团团队风采

发布日期:2019-07-14  作者:杜睿清 徐雅婷  阅读量:[]

    为响应“三下乡”号召,商学院自律会开展了以“助力生态农业,服务农村建设”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由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祝晓斐担任指导老师,由队长杨德金等十名队员组成。

 

 

   714日起,实践团开展为期三天的生态农业走访调研活动。在这三天里,团队以山东省莱西市市郊为主要实践活动基地,考察了莱西市市郊生态农业展览园。通过对当地生态农业的的调研分析,发现莱西市生态农业发展存在很多优势,例如环境气候适宜,适合大多数物种的生长;也存在很多不足,有待进一步提高。实践团将走访记录、意见汇成报告上交到莱西市市委。调研过程中拍摄的视频与图片通过贴吧,微博,微信发布上传,向全网展示本次实践的成果。

    商学院自律会暑期社会实践团以莱西市生态农业为突破口,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助力农村生态农业经济的发展。同时,实践团成员在这个过程中,也实现了自我的提升,学会了如何进行实地的考察,如何克服实践过程的种种难题,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风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