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麦田守望暑期社会实践团”团队风采

发布日期:2019-07-14  作者:刘芸  阅读量:[]

    济南大学商学院麦田守望暑假支教社会实践团队员共19人,于714号下午顺利抵达济宁市鱼台县王鲁镇碌碡屯村小学。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济南大学商学院秉承以往的的传统开展一年一度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到达目的地的队员便立即安排食宿、打扫卫生。环顾村庄周围的田野,闭塞的交通挡不住孩子们求知的渴望,夏日的热浪挡不住村民热情的笑颜,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两周的支教工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实践团队成员在帮助改善农村儿童教育状况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在这里支教、调研俩不误,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自救安全教育课、艺体素质拓展、实地考察等形式的精准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在了解当地环境并探索当地经济发展的基础上,结合实地调查和家访展开支教活动。青春的风铃开启了我们的心扉,爱心的彩笛吹响了我们的梦想,实践活动就此启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