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金管16级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王艺洁  阅读量:[]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6月27日,商学院金管16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冯潍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横幅签名等活动。


正值学校学风建设年,考风考纪作为着力点更是重中之重,而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显得尤为重要。大学生是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每位学生都应力所能及地对身边的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教育和引导,及时劝诫或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诚信校园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会助长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作弊风气一旦形成会引发不正当竞争,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主题班会结束后,金管16级全体同学在写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必将以实力证明自己”的决心。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